机械学院举办2021退休职工欢送会
 
机械学院举办2021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490

     2021年10月22号上午,机械学院为近期退休教职工举办欢送会。胡晟校长和杨若凡书记参与了欢送会。于忠海、任运来和陈玉林3位教师光荣退休。


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主持了欢送会。大家畅所欲言,回忆了自己在上海电机学院的经历。于忠海教授曾任机械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校长助理等职,机械学院的蓬勃发展与于教授的前瞻性和一步一个脚印带领大家艰苦奋斗紧密相关;任运来教授是大锻件学科带头人,取得了突出科研成绩,是上海电机学院的一个金色招牌;陈玉林老师长期在教学第一线,授课经验丰富,深受学生们好评。

会议上胡校长、杨书记和刘军院长等人对几位退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说到教师奋斗史就是电机学院的奋斗史,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退休后几位老师也能发挥热量,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在学生科创方面及大锻件科研方面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胡校长、杨书记和刘院长向他们敬献了鲜花,表达老师们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新的起点,祝愿退休老师们以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