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青年教师带教签约仪式
 
机械学院青年教师带教签约仪式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306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在机械楼308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带教签约仪式,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赵爽主持,院长刘军、副院长张栋、傅晓锦教授、辛绍杰教授、陈田教授、王廷军教授等八名带教导师、胡红磊、桂夷斐、周建华等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爽介绍了出席的人员、根据学校要求强调了青年教师带教工作的重要性,副院长张栋宣读了带教结对名单及带教工作任务要求,院长刘军为各青年教师带教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各带教导师与青年教师分别签订了带教任务书与带教协议书。

傅晓锦教授作为带教指导老师进行发言,表达了青年教师与老教师之间“传帮带”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带教的经历,以鼓励青年教师能在教学、科研等领域与老教师展开更为全面深度的指导与合作。周建华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讲到其从学生转变成老师,不仅是身份的变化,更是一种责任与态度。作为青年教师应该让自己尽快成长,在带教导师的帮助下,分析自身可以发扬的长处和需要提升的不足,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业务能力。

院长刘军强调了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希望青年教师能在带教导师的言传身教下,积极面对教学或科研中的压力,努力进取拼搏,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高的成就。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