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向模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中期研讨会
 
上海多向模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中期研讨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48

2021年11月11日17:30,上海多向模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期研讨会,中心项目负责人王欣博士,张栋副院长和工程中心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辛绍杰教授主持。

王欣博士向大家报告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阶段成果,并与立项任务和考核指标进行了对标分析。辛绍杰教授组织大家对指标点进行了分析讨论,与会教师均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主动承担了相关考核指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形成了完成指标的技术路径。对于难度大重点指标,中心将组织协调相关力量,安排专人负责,通过产学研合作模式完成。最后,王欣博士代表工程中心向大家表示感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