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
 
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01

11月26日下午,机械学院党总支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


 经过学习讨论,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两个确立”是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所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和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形势下夺取新征程新胜利的根本保证。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运用我们党过去能够成功的秘诀,在工作岗位中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庄严使命,结合临港产业发展,勇担使命,保持乐观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械学院(临港新片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中。

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警示片《远离家庭腐败》。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