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学科举行2020年度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验收答辩会议
 
高原学科举行2020年度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验收答辩会议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84

2021年12月5日下午13:00点,上海高原学科在线上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高原学科-机械工程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验收答辩会议。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薛克敏教授及企业专家娄航飞高工、郎雪刚高工等担任项目验收专家,会议由高原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主持。

会上,辛教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立项背景及会议流程。验收专家组组长薛克敏教授组织了各个项目的验收评审工作。先后进行了“大锻件磁粉探伤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等3项预研基金项目和“典型复杂形状零件多向模锻成形工艺及模具设计”开放基金项目的验收答辩。待项目答辩结束后,薛克敏教授组织专家组成员对各项目进行评审打分,给出验收是否通过的结论。项目验收评审结束后,辛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代表学科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