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获两项2021年度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
 
机械学院获两项2021年度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283

“2021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评审工作已经完成。中国商业联合会对推荐项目组织了初评、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通过和公示,机械学院高原学科成员张栋、陈田、任运来、于忠海等与企业合作完成的项目“核电蒸发器核心部件制造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获2021年度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二等奖;学科成员孙渊、张晓峰等与企业合作完成的项目“新一代全数字逆变焊机关键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获2021年度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推动商业行业科技进步。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