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机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人: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214

1月20日,机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1年度全院教师大会。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刘军同志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卞一明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卞一明同志向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党史教育学习中的工作,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以后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与方向,同时还鼓励动员广大师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开展2022年机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课题研究,通过课题研究,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融入到机械学院师生发展的工作中,切实巩固和用好学习教育重要成果,增强广大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结束后,机械学院还召开了2021年度全院教师大会,对2021年学院工作做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