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获三项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机械学院获三项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发布人: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630

      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经中国产学研促进会组织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后,机械学院以第一单位获得三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高原学科成员代元军、崔艳梅等与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合作完成的项目“风力机叶片流动分离控制技术研究及应用”、“线基高强度纸制备技术”、“基于群体智能技术的多机调度和协作的物流搬运机器人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均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设立的,奖项分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除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外的奖项,奖励个人或单位。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