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安处是吾乡,只生欢喜不生愁 ——机械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此心安处是吾乡,只生欢喜不生愁 ——机械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人: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327

2022年1月30日上午,机械学院院长刘军、党总支书记卞一明赴留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的18名本科生、研究生,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代表机械学院全体教师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刘军院长与卞一明书记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作息安排,询问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卞一明书记叮嘱同学们即使在学校也要注意科学防护,增强健康意识,有合理的作息时间,保持适量运动。虽然,今年由于种种原因,大家不能回家过年,但也要经常和亲友进行“云互动”,确保身心健康。刘军院长表示,学校会全力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学院上下也会关心关爱好留校学生,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幸福、温暖的春节。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做好规划、沉淀自己、努力学习,让这个寒假过得虽然不同但充满意义。

留校学生对领导的看望纷纷表示惊喜与感动,也请学院放心,他们的学习生活都有保障,班主任辅导员也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虽然离家千里,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让他们很安心,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也会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要求,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过一个健康、祥和、充实的假期。


 

供稿人:王洁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