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举行“抗疫同心、凸显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械学院党总支举行“抗疫同心、凸显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特别是在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时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机械学院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分别于4月8日至10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再次号召支部组织起来,党员行动起来,拿出特殊担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支部就当前上海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封控管理措施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介绍与剖析,重温了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学校的《三份倡议,十分责任》和机械学院《致机械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党员同志们对自身所在的工作岗位及社区的报道和志愿者情况进行了交流,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思想上的再发动,认识上的再提高,在上海战胜疫情最吃紧的阶段,坚决不退缩,勠力同心、竭尽全力、共克时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危难当前,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响应号召,亮出身份,积极投入战斗前线,在校的坚守岗位,走进学生宿舍,为在线学习的学生答疑解惑,居家的坚守课堂和社区,线上授课时互相交流严抓教学质量,实现 “云指导云督促”,线下化身小区志愿者,协助社区进行人员登记、为居民进行物质配送,走进核酸检测现场,保障核酸、抗原检测,助力社区高效运行。学院目前有25名党员同志参与社区志愿者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将持续攻坚克难,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持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在学校亮出旗帜,坚持营造好氛围,汇聚温暖力量,坚持敢于亮剑,对干扰和破坏抗疫大局的行为敢于斗争。机械学院全体师生也会持续按照市委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成为疫情防控政策的实践者和宣传员。我们相信:风雨过后是彩虹,回归校园奋力拥抱的那一天,一定会提前到来!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