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械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293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4月10日,机械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学习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时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和上海市、市教委、学校三个层面的防疫要求,回顾了中共上海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我院《致机械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学习了相关材料。

 随后,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防疫生活、志愿者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上,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服务的陈田、钱华、吉翔、桂夷斐、孙群等同志分享了服务社区的亲身经历与深切感受,钱华代表学院工会对生活困难同志、留校抗疫工作人员表达关切,并转达工会帮扶政策。沈红芳等同志已经被封控多时但仍然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并心怀感恩之心,掂念着早日解封以帮助更多的人……参与机械学院学生生活园区党员志愿者的李国玉老师介绍了校园里的学生情况,并建议老师们在教学的同时,多加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此外,支部党员姜锐红同志以在家远程办公形式,通宵达旦数日,全程参加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为学院招生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技术保障。支部党员以必胜信念和坚决行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机械学院副院长张栋同志介绍了学院在校防疫的情况部署,对各位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心理情况表达了关心,倡议大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定信心,期待不久的将来大家能够摘下口罩在校园相见。(桂夷斐、孙群)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