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劳学院、工业工程中心和机械学院党总支联合举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凯劳学院、工业工程中心和机械学院党总支联合举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人: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168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工作、个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4月22日下午,凯劳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业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和机械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进行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石建水博士主讲,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主持。


石建水老师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为题进行了讲解,从政府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及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以上海社会经济分析为例,对“两会”进行全面解读。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师生对两会精神的认识,深入理解了创新驱动发展对巩固壮大实体经济的作用,更加坚定了我们的行动理念:我们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完成的。目前我们面临着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特别现阶段上海疫情正处于清零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全力奋战,守护校园安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凯劳智能制造学院、工业工程中心、机械学院联合供稿)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