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分析研讨会
 
机械学院开展“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分析研讨会
发布人: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25


4月24日上午,机械学院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召开了机械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分析研讨会,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授、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支部书记等30余人出席会议。

院长刘军详细解读了机械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首先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的主要经验及存在问题;其次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勇于当好学校的挑担者和创新改革的先驱者;最后从一个目标、四大任务、八项举措的规划中详细分解落实了各项工作的实施路径。本着质量立院、学科强院、人才兴院、文化塑院的治院理念,尽责尽职地当好学校的挑担者和创新改革的先驱者,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智能造”的技术策源地和人才培养新高地。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研讨,特聘教授王欣在力争建成国家级科研平台、获得国家级奖项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居钰生教授在新能源汽车方向如何建设省部级科研平台提出了创新思路。

党总支书记卞一明强调,学院的“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集聚了各位教授、专家等多方面的智慧,学院所有师生应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一起完成“十四五”发展目标。要将经过学院教代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当做一幅作战图,激励师生共同奋斗,加快推进规划目标的实现,坚决攻下一个个目标“堡垒”,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